大家好,我是小B,我又來囉!

  今天要和您介紹的是我的玩伴'笨狗"和"小黑",別小看他們的名子怪怪的,其實他們各各是"抓壞人"幫手呢!有一次,家附近發生了一起偷錢案,有許多人的玻璃被敲碎,車內的物品都被一掃而空,多虧笨狗和小黑的機警,扯開喉嚨大聲叫,小偷被嚇的屁滾尿流,逃的遠遠的,許多幸運的車子才沒被打壞。DSC0148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小黑,你好!

  還有,有一次,一位鄰居喝酒醉,發了酒瘋,拿著鐵槌亂敲別人的車門,許多人的車都被敲的稀巴爛,還好牠們又再次大叫,提醒其他鄰居趕緊報警,警方把那位發酒瘋的鄰居束手就擒,才解除了這場驚魂夜!我在想,要是牠們當時要是沒有警告大家,其他人走出門外,那不是就非常危險嗎?還好這位鄰居沒有打到人,不然肯定有吃著不完的官司,所以他應該也要感謝反應快又聰明的"笨狗"和"小黑",沒讓他因為失去理智而造成別人的傷害,只是讓它擁有一點點的教訓!

 機智的"小黑"和"笨狗",多虧有牠們,我們的社區才會如此美好,我擁有這兩位聰明玩伴,真是令我感到無比的光榮!真希望我們能永遠當最最最要好的玩伴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152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初次見面,請叫我笨狗,我不會在意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APPY    EVERYDAY!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hvicky731 的頭像
    yehvicky731

    汪汪的點點滴滴

    yehvicky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